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Monterey Bay之旅第二天



Monterey Bay之旅的第二天
我們白天幾乎都在水族館裡逛
這個水族館的特色是濱海蓋在海面上
也可以從館內看到窗外的海景
裡面的硬體設備很棒
很適合家長帶小孩參觀學習
當然...館內"收藏"的海洋生物種類很豐富
巨型的透明水族牆也很壯觀
##CONTINUE##
但相較於朋友的極力推薦
我和Craig對倒不感到有多麼驚奇
可能是因為看過了台北動物園、Pittsburgh動物園、花蓮海洋公園及澎湖水族館
覺得展示的海洋生物種類都差不多
反而是花蓮海洋公園還有美人魚(水牛)
我記得節目叫"小美人魚秀"
我們彷彿坐在巨型的水族箱前
一開場是俄羅斯的水中芭蕾(不是水上芭蕾..是水中芭蕾哦)在空靈的音樂中登場
透過燈光營造海底深藍的光影
舞著隨著音樂....揮動著長長的水袖
帶我們進入奇幻的海底世界
之後才是二隻遠從非洲來的美人魚進入水族箱
這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但Monterey Bay Aquarium因為是濱海建在海面上
附近又有海灣美景
還是非常推薦一遊!

#夢幻的水母


#它們應該來自印度吧..緩緩的在海中飄著...感覺像瑜珈修行者在冥想





#館內一景


#這是我做Pasta青醬要用到的anchovy魚(罐頭)


#這二隻老兄遙望著窗外的天空..好像想出去..讓我想到它們好像被關在惡魔島Alcatraz Island的囚犯...同樣被關在海上的監獄....


#這是從水族館看出去的海景


#這是搶劫吧? 館內賣的pizza一片要$6左右...沙拉要$7塊左右..二樣約$13


#這是翻拍館內的照片...Otter很聰明..也很頑皮


#這也是翻拍館內的照片..otter很聰明..會利用石塊等各種工具..吃螃蟹..真懂享受 !


#Monterey Bay 以前罐頭工廠林立..後來因捕魚過量..導致魚獲量減少..開始思考如何保護魚種..與海洋共存..也蓋了水族館


#以前罐頭工廠生產的沙丁魚罐頭


#往日罐頭工場的繁華景象





#這個還蠻有意思的..這是讓遊客體驗沿岸的海底生物...遭海浪侵蝕的磅礡力量...有種千軍萬馬的感覺呀!








#到達我們住宿的飯店..看得出來有暴風雨嗎? 但來自台灣的我們..感覺只是"下雨"罷了..我們可是經常受強颱洗禮的呢!


#暴雨中還是得出外覓食..這是the Barnyard shopping Village..因為暴風雨..只有幾間有開...整個購物商場都用小燈泡裝飾..還有高高低低的木造房屋..在狂風暴雨的夜晚..特別浪漫與夢幻..彷彿來到了歐洲的森林中的小城鎮


#我們在Lugano Swiss Bistro享用晚餐...這是僅存有開的餐廳中..價格較"平易近人"的一家了..雖然還是蠻不平易近人的...:)



#這洋蔥湯真是好喝呀


#Craig的沙朗牛排


#Swiss Original Cheese Fondue起司鍋..看到右邊一整藍的sour dough bread了嗎? 在我們一進餐廳後...就已吃了很多bread沾橄欖油及butter吃了...所以來了起司鍋後..我們沒想到我們竟然吃不完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