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們的新家

2008年12月從宜蘭搬到台北
不到二星期又來到美國
2009年1月31日Craig的租約到期
我們又搬了一次家
感覺近期一直在遷徙
但也許習慣遷徙的生活了
覺得自己的適應能力愈來愈強
這次 我們搬到了距離舊住處不到3分鐘的另一社區
彷彿世外桃源
終於 定了下來
而且 我們很喜歡新的住處
對我而言
家是精神與靈魂完全放鬆的處所
是和生命最貼近的距離
也是一天中待最多時間的地方
我喜歡它充滿溫馨的感覺
雖然我們的沙發還沒來
但目前的新家在我們的巧思佈置下
已經愈來愈有”家”的味道了
在靠窗的飯廳享用自己做的晚餐
一邊聽著音樂
看著窗外的風景
或著坐在小客廳的坐墊上
點著蠟燭
喝著沏好的熱茶
吃著點綴著起司 果醬和小藍莓的Triscuit小餅干
聊著天 或看著書
就讓我覺得很幸福....:)
##CONTINUE##






#因為有室友住客廳..我們巧妙地用書櫃當隔間...還區隔出一個小客廳...我們很喜歡一起在客廳泡茶聊天





#manager在游泳池旁準備了糖水給蜂鳥食用..真的每天都可看到蜂鳥飛來飛去

#期待蜂鳥的出現...成了我經過游泳池的娛樂

#我們的magager很用心管理這個小社區...之前是在每戶門前擺個大南瓜..上面還插著小鳥飾品...隨著萬聖節遠去...春天來臨...manager昨天一一將南瓜收起...改放小盆栽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