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焗烤鮪魚蝦仁Macaroni


最近迷上了做Pasta
繼之前嚐試做青醬義大利麵
這次還試了焗烤Macaroni
相較於青醬
這道料理省了不少時間
口味也比較清淡
##CONTINUE##

材料:
1.Macaroni麵
2.鮪魚罐頭
3.蝦仁
4.牛奶
5.Parmesan起司粉
6.綜合起司細絲
7.麵粉

調味料:
1.塩
2.胡椒粉
3.雞粉
4.義大利綜合香料

作法:
1.Macaroni煮好置於烤盤備用
2.將鮪魚淋在Macaroni上(若麵太多,稍微拌一下,否則只有上層的麵吃的到鮪魚)




3.麵粉在鍋內炒一下,加入牛奶攪拌
4.再加入蝦仁
5.加塩、胡椒粉、雞粉、義大利綜合香粉、Parmesan起司粉調味


6.將上述做好的醬汁淋在Macaroni上




7.最後灑上起司細絲後放入烤箱烤(我是用350度烤10分鐘左右)


8.完成的作品如第一張照片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