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Monterey Bay之旅第一天


我們的Monterey Bay之旅
是在氣象報告說接下來幾天都是雨天的氣氛下展開的
因旅館已訂好了
又是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不打算取消這次的旅行
很幸運的...旅行的第一天
一早就是晴天

沿路的高速公路景緻
讓我想起了台灣的北宜公路
有些路段又像青青草原或日月潭附近的山路

我們先到Sand City附近的海灘
再到Monterey的fisherman's wharf
這裡的景緻真的好美
有藍天 陽光 金黃的海砂 飛翔的海鷗
隨著太陽逐漸西沈
海灘的光影變化也顯得氣象萬千
##CONTINUE##
因為Monterey Bay以前漁獲量很大
罐頭工廠林立
所以有一條Cannery Row
我很喜歡這條街
橫跨馬路的看板
彷彿把down town的商圈都圍了起來
又有幾分復古的感覺
顯得很有自己的特色
和San Francisico 的 fisherman's wharf很不同

晚餐...我們在一家叫Louie Linquini's的美式餐廳用餐
我們剛看到招牌時
直覺這是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吧!
沒想到在漫長的候位過程中
看到牆上有老闆的介紹
天啊! Linquini居然是老闆的名字
我和Craig相視後莞薾一笑
咦...之前在網路上看到linquini義大利麵條翻成"林昆尼"
把義大利麵條變得像一個人名似的
沒想到外國人還真的有人叫林昆尼呢!
這和日本人叫秋刀魚之類的
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夜晚的海灘還是好美
值得以後再來!

#在Google的櫻花下先拍張照暖身吧!


#當櫻花盛開時..


#有台灣公路的感覺


#Sand City附近的海灘
































#Monterey 的海灘









#享受日光浴的海獅




























#傍晚的景色




#林昆尼開的餐廳...



#林昆尼的故事


#到海灣城市當然要來一盤海鮮拼盤


#蛤蠣湯


#林昆尼也有賣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