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牛肉丸子



上次買了做豆腐鍋的牛肉絞肉還有剩餘
乾脆做做肉丸子吧
我開始回想以前吃媽媽及姊姊做的肉丸子....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材料:
牛肉絞肉
洋蔥(切丁)
香菇(切丁)
樹子罐頭(子要去掉)
雞蛋一顆
麵粉少許
蔥花
薑(磨成泥)
##CONTINUE##

調味料:
塩巴
雞粉
醬油
麻油少許

作法:
1.上述材料及調味料全部和一和


2.先在電鍋內倒入水,再加點醬油露稀釋(我怕太鹹..所以放日式柴魚醬油),再將1.的肉泥捏成一顆顆肉丸子放進電鍋蒸熟即可。


3.肉丸子是配角而已。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