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我們終於有沙發了


我們非常喜歡我們的新公寓
打從搬進來前
就一直幻想客廳放了沙發(床)後會有多溫馨
但考慮價錢..沙發床的舒適度..外型等因素
花了一些時間挑選
決定買哪二組後(一個是二人座..一個單人座)
又遇到連續的下雨日
只得再擱下

千呼萬喚
我們的客廳終於有沙發了
為了犒賞因為要幫我們載沙發
而辛辛苦苦開van去上班..下班後再開來我家的Lawrence
下廚請他共享晚餐
也讓他和Craig飽食一頓後
才有力氣搬沙發
##CONTINUE##
沒想到van在塞了二人座沙發床後
已經擠不下單人arm chair了
還好我們是開二部車去
還有Craig的轎車
Lawrence靈機一動
提議將arm chair的箱子拆了
就這樣少了許多無謂的體積
及在Craig神奇的乾坤大挪移後
arm chair被塞進了轎車前座
還有我一路在後座拉著"它"
防止"它"在煞車時
太緊張而碰到排檔

終於 沙發進了我們家的大門
在客廳住了下來
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開始和我們一起體驗溫馨的家居生活

為了和沙發快速培養感情
我們和室友決定把客廳當成假想的Central Perk
坐在沙發上
一起看了Friends
真是溫馨的一夜

謝謝你 沙發
往後的日子..你的負擔可能會很重..:)
也謝謝Lawrence...


#犒賞Lawrence的晚餐



#沙發加入了我們的大家庭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