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Monterey Bay之旅第三天



第三天還是下雨天
我們去了Carmel by the Sea
再去BIg Sur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雨天後又放晴
是出太陽那種哦...
讓我們有機會在plaza附近逛一逛
也在海邊玩了一會兒

海的另一邊...就是台灣..我的家鄉
我站在海的這一邊
看著各色人種散步、帶狗狗玩耍
有二隻狗刁著木棍跑來跑去
很樂天知命的感覺
因為暴風雨
海面上風浪很大
也有人在衝浪
我腦海中浮現昨晚看到電視節目介紹世界十大鯊魚出沒地點的驚悚片段
其中之一就是Monterey Bay
##CONTINUE##
我想像著海面下可能就有幾隻鯊魚在巡視著
只是我們看不見
會不會突然衝浪的人突然以破世界紀錄的速度游回來
因為有一個三角型的東西浮在水面上追他???

為了紀念我們的Monterey Bay之旅
我拾起了一把Monterey Bay的沙
回家後
把我美好的回憶
裝進了我從台灣帶來的玻璃罐..:)

#這張是特別情商Craig用他神奇的相機,幫我拍出長腿姐姐的效果。但實際上...不是那樣的...:)



#很有趣吧..貓狗大戰


#wow~驚見來自台灣的法蘭瓷哦!




#漂亮的plaza入口




#漂亮的plaza





#雨後剛放晴的街景





#Carmel Beach








#快樂的狗狗


#波濤洶湧的海面下有鯊魚?


#而且不只一隻 ?






#Big Sur 空氣中飄著細細的雨絲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