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凱撒沙拉



我喜歡我的沙拉充滿各種顏色
放在透明的容器中
看的到繽紛的色彩
聞的到新鮮的味道
讓人光看了就感受到生命力與希望
我剛剛問Craig感受到了嗎?
他說有...:)
真的嗎?

材料:
1.現成的沙拉用生菜(超市買好的)
2.青葡萄、紅葡萄、小藍梅、蕃茄
3.橄欖油 (雖然有凱撒沙拉醬了,但淋個橄欖油可以在享用沙拉過程中,聞到橄欖油的香味,感覺更棒)
4.凱撒沙拉醬
5.綜合起司細絲

##CONTINUE##

作法:
1.生菜放在容器內
2.蕃茄切丁淋在生菜上
3.先淋上一些橄欖油
4.再淋上凱撒醬
5.將葡萄、紅葡萄、小藍梅放在最上層裝飾
6.最後灑起司細絲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