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聽聽別人怎麼說LLM?

最近有同學剛拿到哈佛的LLM學位
想到她去年一月才出國
今年六月已拿到學位
又是如此top的學校
真是令小妹佩服不已
(持續在敬佩中...)##CONTINUE##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
短短十個月就拿到學位
但要想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
除了得面臨語言及文化上的障礙
還得應付法律艱澀固難的課程
這期中甘苦可想而知
我之前早已聽說天天哭的大有人在

但同學也提醒我
LLM終究是項昂貴的投資
畢竟約四萬美金的學費也要賺好久好久
還得考量生活費的支出
最重要的是它的投資報酬率如何呢
在美國有些州
光有LLM畢業已無法報考律師資格了
所以是否選擇這項昂貴的投資
不得不仔細考慮清楚


以下這篇文章"WHY LLM?"
是在別的網站看到的
供大家參考
也對拿到LLM學位
對未來的出路有何影響有粗略認識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