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想自己的訂婚及結婚很難不哭

我是個很愛哭的人
看到別人哭
我一定跟著哭
就算別人不哭
只要氣氛太感人
我也一定哭##CONTINUE##
在準備訂婚的過程中
我花了一點時間準備音樂  婚禮的橋段
及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也參加了台中僑園飯店舉辦的婚禮體驗
婚紗公司也談好了
喜帖及喜餅都選好了
隨著投入的準備工作越多
感染到的喜悅就越多
參加僑園的婚禮體驗後
(模擬婚禮進行,可是連假新郎假新娘都有哦)
看到播放著攝影師幫新人及我們這些"假賓客"拍的照片
專業的果然與非專業的不一樣
他們能補捉到參加婚禮的友人瞬間的感動
這是和拍婚紗不同的
婚紗就只有新郎和新娘 
少了別人的祝福 與朋友與新人間眼神的互動
就少了那麼一份感動
於是決定了
錢就給他殘殘地花下去吧!
我也要留下我婚禮的感動
後來,實在覺得自己選的音樂太好聽了
設計和賓客互動的橋段也很有趣
而這是單純拍照做不到的
拍不到甜美的音樂
拍不到有趣的對話內容
於是又決定了
錢就花下去吧~
找個錄影師將整個婚禮拍下來吧
我開始想像從新郎新娘MV播完後
燈光打暗
全場期待新娘進場
進場了 燈光下只有新郎和新娘
兩旁的賓客將玫瑰花瓣撒向新人身上
多麼甜蜜浪漫呀
但我一直希望不管訂婚或結婚都是高高興興的氣氛
不要放太悲情的音樂
不要流淚
但剛剛看了錄影大哥的作品
覺得結婚前和家人的對話還是要紀錄下來的
一輩子就如此一次
那是家人最真摯的內心話
看到以下的作品(強烈推荐一定要點來看看哦)
嗚 我又哭了
片中新娘對父母講的話不用說 本來就會流淚
連新娘的哥哥都跟新郎說:
你要好好照顧她,我就這麼一個妹妹....
還有新娘婚前和密友的對話
都好感人哦
我想 我自己訂婚或結婚我有信心 
我一定哭地浠浬花啦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