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介紹一個有趣又實用的網站--揪團網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有趣用實用的網站--揪團網
我好像在賣膏藥哦~
網址如下: http://wellmeet.net/event/new

這個很有趣哦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要發起活動
例如想約時間打球 看電影或任何聚會
但大家分散各地
很難喬時間
就可以到這個揪團網去發起一個揪團活動 ##CONTINUE##
輸入你想邀請朋友的eamil address
網站會幫你創造一個專屬的網址
並幫你聯絡你朋友
讓大家共同在這網頁上編集投票
網頁會自動幫大家統計票數
還有顯現可參加者的名字哦
很有趣吧~

像最近有一個學長
為了實現他幾年來說要和大家一起爬山的諾言
大家一直在喬時間
我發起了一個爬山的團
正在投票"喬"時間中
大家還可在上面寫意見討論哦!
看來...
學長的承諾這次可以實現了吧!

3 則留言:

??? 提到...

呵呵,去體驗過這個網站了,還真的滿不錯用的說。看來這回我不會再食言而肥了!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我發現一個缺點了,原本再發起個投票活動,讓大家來票選爬山地點。結果發現他能供大家投票的只有數個日期,地點是固定的。我們只好把一日代表A處,二日代表B處,三日代表C處,以此類推,然後在一開始的活動說明欄就講清楚,用變通的方式讓大家投票。如果日期的名稱可改變更好~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