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喜帖上的郵票--可愛的哈士奇

因為訂婚有計畫贈送賓客小禮物(至於是什麼就賣個關子囉)
月底時會先拿到新郎和新娘Q版畫
因為這是要付設計費的
所以我可使用該著作權
於是有個idea
想用新郎和新娘的Q版畫訂製個人化郵票##CONTINUE##
到時候喜帖上的郵票是Q版新人
收到的人應該會覺得甜蜜又溫馨嗎?
可是上網看過郵局的個人化郵票後真是失望
不只選擇的範本不多
也沒什麼美感
而且有個人肖像部分是沒有郵資的
也就是個人肖像只是付帶在大全張內
那根本不算郵票
或者你如果一定要使用
必須寄兩張(旁邊須連同有郵資的那一張)
這樣就失去意義了
對於訂製個人化郵票的念頭便作罷

後來想到之前曾收到信封上帖有貓咪郵票的信件
是用畫的
好精緻好漂亮
今天一大早去郵局問時
已經沒有貓咪郵票了
只剩下面額3.5元的哈士奇及5元的黃金獵犬
除了貓咪 我也很喜歡狗
因為喜帖貼3.5元就可
最後選擇了可愛的哈士奇
不能養狗
但能在自己的喜帖上貼哈士奇
也是很開心呢
讓大家看看這一套精美的貓狗郵票~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