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首先我要說我絕不是專業的影評
可能連業餘都談不上
純粹只是休閒時看場電影
覺得還不錯
推荐大家看一看 笑一笑 ##CONTINUE##

昨天加班後元氣大傷
決定今天要好好犒賞自己 去看場電影
原本想看慾望城市
重溫一下去紐約玩的感覺
無奈我們的友愛影城就只有無敵浩克 納尼亞傳奇2 功夫熊貓和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念在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長得漂亮
影評又一致說絕無冷場
就決定帶著爸爸媽媽去輕鬆一下

本片是由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
故事內容就是一個天控局的笨特務Agent86和美麗的Agent 99一起出任務

原來在1965年的時候
Get Smart就是當時相當熱門的電視影集
當時是翻譯成「糊塗情報員」
不過那時距離我出生還是很久的事
雖然影評說故事是特務老梗加新創意
但還真是絕無冷場
而且場景除了在美國華府特區還拉到莫斯科等地
有不少漂亮的大場景
也有動作 爆破等賣點
可以笑一笑 舒解壓力哦!

PS.如果你希望周星馳天馬行空的創意又無厘頭的電影風格

應該會喜歡這部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