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倒數二個月--喜帖與媽媽的禮服

今天是2008年8月31日
明天就是9月1日
婚禮幾乎是已進入二個月的倒數計時了
這二天為婚禮準備又做了些努力
訂婚及補請的喜帖已印妥
看到成疊印有新人名字的喜帖
感覺喜上眉稍
喜帖就像幸福的青鳥
將帶來祝福的賓客
為新人帶來滿滿的祝福
##CONTINUE##
利用難得的星期假日
帶媽媽挑選禮服
感謝上蒼 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在婚紗店挑了二件禮服
一件是豆沙色典雅型的
一件是暗紅色高貴型的
配上紗質披肩
非常高雅大方
出乎意料的是
租一件居然才收1500元
我們租二件穿三次才收3500元
相較於Julia的媽媽禮服一件8000元
我再一次感受到宜蘭的溫暖

看媽媽滿意的表情
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神情
很高興一場婚禮
就像香水散佈芬芳香氣般
除了新人外
連帶使大家也沈浸在幸福的氛圍裡
隨在婚禮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這幸福香水散佈的範圍 
也愈來愈廣...

2 則留言:

Julia Chu 提到...

你們將在宜蘭請客嗎?

回想兩年多前我結婚時, 曾在羅東的度小月餐廳宴客, 菜色新鮮又澎派, 比西部的婚宴餐廳有料多多. 一半的價格, 兩倍的豐富喔!

Julia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是的,我的補請就是在羅東,但我是在金門餐廳,雖然有不少人覺得金門餐廳是過氣的餐廳了,但我找了綠海花店的老師來佈置,也請金門在菜色上多費點心,結果還不錯,佈置地很溫馨,菜色竟然是我訂婚,結婚,補請三場中最好的,與會的同事們又很熱情,我很感動,也很意外!很感謝!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