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一路順風

秋風去又秋風來
大地重複著四季的更迭
我們的生命中
也重複著一次次的送往迎來

如同潮來潮往
不變的是千年海水
帶走的卻是水中的小石微粒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調動日
老同事們一一辭行
邁向他們的下一站
就如同潮來潮往
不變的是屹立原地的辦公大樓
帶走的卻是共事的同事
##CONTINUE##
今早十點要出門履勘
要離去的同事怕錯過和我辭行的機會
特地在我出門前就先到我辦公室辭行
還送了我京都晴明神社的桔梗守
內心剎是感動
因為這來自他很喜歡的晴明神社
我把它掛在我辦公室牆壁上
把同事對我的祝福高高掛起

三個多月後
將換我離開
隨著潮水 將我送往人生下一站
而宏偉的辦公大樓依然屹立原處
不變...

祝你們一路順風
也祝三個月後的我 一路順風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