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月夜樂精采

昨晚和家人到宜蘭運動公園
欣賞市公所主辦的免費露天音樂會『月夜樂精采』
音樂會開始時間是晚間六點半
雖然我們到達時間已近晚間八點半
但正是現場氣氛最熱烈的時刻


我們將車停得大老遠
一路走向露天音樂會
在寬濶的運動公園
除了聽音樂會的群眾
還有其他人在球場打球
有天真無邪的孩童在草坪上奔跑玩樂
有情侶散步談情
好一幅和樂幸福的畫面 ##CONTINUE##

舞台搭蓋成圓孤狀
兩旁擺放了竹葉似的植栽
在燈光映襯下 頗有幾分詩意
市公所體貼地在舞台前擺了許多桌椅
讓聽眾以家庭為單位
圍繞著置放飲料、點心的桌子
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的響宴


我們是幸運的
在座無虛席的現場
站沒多久 恰巧有人離開
還主動將位置給我們
讓即將離開宜蘭的我
再次感受到宜蘭人的純樸和善

台上的葉樹涵教授帶領著師大管絃樂團
演奏著一首首以愛為主題的美好樂章
其中 最令我難以忘懷的
是葉教授親自以小號演奏的 Perhaps Love
讓瞭亮又充滿感情的音符 
在寧靜的黑夜起舞
終於瞭解為何葉教授被譽為
國內最傑出的小號演奏家
另外
還有葉教授指揮學生演奏的My heart will go on
也讓人倘佯在愛情浪漫的氛圍中
久久無法平已


感謝這麼多人的參與
蘭陽平原的夜晚
有微風、明月、繁星點點
及優美的音樂點綴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週末夜晚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