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挑拍照婚紗的幸福經驗

雖然有無數人說 
婚紗照拍完
也就是塵封的開始
等你下次再拿出來看時
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甚至你可能再也找不到...:)
但我就和一般女孩子一樣
上了"一輩子就只結婚一次,再花錢還是值得"的當
抗拒不了誘惑
還是想拍婚紗照
而且對婚紗照寄予無限期待
我想 至少若干年後
當我變成老太婆時
還可以和也變成老公公的先生
一起翻翻當初我們新婚時 甜蜜喜悅的照片
然後稱讚對方年輕時多麼有眼光...:)
##CONTINUE##
2008年8月24日 在我二姊生日這天
在媽媽及姊姊們陪同下
我在Julia第一次挑婚紗
這次挑的是要拍婚紗照用的
相較於第二次要挑結婚訂婚宴客的緍紗
宴客的婚紗會是最新的
好讓最美麗的新娘呈現在賓客面前
拍照的婚紗會比較舊一點點
因為有攝影師專業打光的加持
拍出來效果是沒有影響的
拍照用的婚紗重點在婚紗正面設計
及拍照時顏色等視覺上的效果 
謝謝Celine及助理小盧超完美的服務
超體貼地幫我調整每件衣服
用別針幫我別出最佳線條(在場另位試穿婚紗的準新娘就沒那麼幸運了,遇到的服務人員只自顧聊天,沒有幫準新娘服務)
還要特別謝謝Celine獨道的眼光
幫我挑選的婚紗太美了
讓我實在很難在澎澎款的幾件白紗中
及不澎款的幾件白紗中僅各挑一件...:)

我從來沒想過
即便只是試穿婚紗
當我穿上第一件澎澎款的婚紗起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把頭髮盤起
臉上有著淡淡的妝
穿上一件又一件的白紗及晚禮服
心中洋溢著濃濃的幸福甜蜜
我終於明瞭結婚為什麼要穿上白紗
而不只是一般衣服
原來白紗是上天獻給幸福的新娘的...
我想新郎是無法體會的
因為他們的新郎服和平常西裝無太大差別
令新郎感動的
應該是身旁為他穿上白紗的新娘
散發著幸福的光彩

我沒想過試穿白紗的感覺是這麼奇妙
這麼有趣...
這應該是值得的
因為新嫁娘的喜悅與羞澀
就僅有這麼一次
當十年過後
可能容貌漸衰 身型走樣
就算保養得宜
但那也已是結婚十年後的心境
再也回不到新嫁娘時的最單純的感動

我找了很多照片
最後挑了朴恩惠結婚的照片
照片中 看到了新嫁娘最幸福的笑容...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