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宜蘭幽幽美景之一

以下是一些宜蘭美麗風景的照片
沒有文字
因為這是心領神會的...

1.太平山
##CONTINUE##
2.明池







3.聖母步道

2 則留言:

??? 提到...

時光匆匆,妳到宜蘭已經快五年了,跟我當年離開時的年資差不多耶。
約略可以體會妳現在的心情,要離開一個很熟悉、自在的環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但要恭喜妳離開了這個好環境,可以投入另一個應該也不錯的環境去追求自我。要加油喔!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謝謝學長,這些美麗的地方,都是屬於大自然美景,有宜蘭這塊土地上的寧靜幽美,把我記憶中美麗的片段集結,是為了烙印在我心中,也希望不論我將來到哪,心中能保有像宜蘭這樣靜美的節奏...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