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相信與生俱來的力量

我 赤裸裸地來到這世界
用力呼吸 用力睜眼
為了看 這多采的世界
感謝父母賜給我生命
讓我以天使之姿 造訪人間

沒有玉食錦衣
沒有海味山珍
但感謝父母給我強健的天使之軀
我用自己的雙手 開創人生
用自己的雙腿 走遍我想去的國度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
我就能夠##CONTINUE##

上帝派遣的天使
有道光束指引
指向想去的地方
微微發光 若隱若現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
我就能看見

我毫無一切
卻擁有世界
所賜予的僅有強而大的信念
我相信只要我追求
我就能到達

正如我當初赤裸裸地來
伴隨著我的
是無比的力量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