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食譜]焗烤小干貝


這道料理很簡單,效果又很好。而且很經濟實惠哦,因為用的是冷凍小干貝,價格比大干貝便宜很多,我買了一小包特價$3.99,雖然不是"俗擱大碗",是"俗擱小粒",但花這麼少的錢有這麼好的口感,可是吃在口裡,笑在心裡哦^^。

swine flu(H1N1或豬流感或豬豬人鳥流感?)肆虐,害大家不太敢出門,又加上經濟不景氣,不如在家試試看這道料理吧!

##CONTINUE##
材料
 干貝
 蒜末
 胡椒粉
 奶油
 白酒
 起司

作法
1.干貝用奶油煎至略顯金黃色,再倒入白酒入味
2.將干貝及鍋中白酒等(這可是精華哦)放到可放入烤箱的盤內,在干貝上灑胡椒粉及蒜末(灑多一點比較香),最後灑上起司條。
3.烤箱預熱200℃,烤20分鐘或至起司熔掉。

#在干貝上灑胡椒粉及蒜末


#最後再灑上起司,送進烤箱吧!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