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機器人州長




今晚聽到朋友和他女兒的對話實在太有趣了,因為聊到電影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聯想到加州州長阿諾,朋友跟他9歲的女兒開起玩笑...

爸:妳知不知道我們的州長是個機器人,大家都叫他govornator。
女兒:(一副不信的樣子)No!
爸:不然妳數數看Schwarzenegger有幾個字母,正常人的姓不會那麼長,只有機器人才會!
女兒:(默數,數不出來,不太相信,但開始懷疑)
爸:我們家有DVD,我回家後會秀給妳看,有證據證明他真的是機器人,所以大家才會叫他govornator。

===之後去喝珍奶,朋友用手機上網,找到阿諾以前拍魔鬼終結者的一張照片(本文最上面的照片),有一半的臉是機器人的臉===
##CONTINUE##
爸:看見了吧?!他一半的臉是鋼鐵,我早告訴妳,他真的是機器人,(指著照片)我有證據!
女兒:不,那照片是假的。
爸:是真的,他是後來選州長才戴上面具的。妳可以去問別人,這照片是不是真的。
我及Craig:(點頭如搗蒜),真的,照片是真的,每個人都知道他是機器人!
女兒:(沒說話,但表情愈來愈懷疑自己的州長真的是機器人)
爸:信了吧?!妳知道嗎?他可以一隻手就可以把妳舉起來,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只有機器人可以哦!
女兒:(開始有點害怕的表情,無話可說).....

之後在朋友的網站看到她女兒寫的離合詩(acrostic 各行首字母或尾字母或其他特定處的字母能組合成詞或句的一種詩體),想到今晚聽到的父女對話太有趣了,一時興起,我也在留言版用Arnold寫了一首離合詩,內容是寫到可愛的小朋友後來相信爸爸講的是真的^^;


#Abby's Acrostic Poem(小朋友的)

Awesome!
Blue is her favorite color!
Yay for her!
Great at softball!
Allergic to onion!
I like ice cream!
Lollipops are tasty to her!



#Arnold(我的)

A
real robot he is
Remember the iron on his face
No wonder so strong he is
Oh my God! The picture my Dad showed me was true!
Live long and prosper he does
Daddy finally I believe!

1 則留言:

YvonnE 提到...

acrostic真有趣,算英文版的打油詩吧!真好,我又多學到一樣!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