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加州最多的就是溫暖的陽光,加上很少下雨,氣候乾燥,不像台灣那麼潮濕而且常下雨,幾乎每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大家也都很享受這上天賜予的金黃色禮物。而且美國幅員廣濶,開車出去,常常放眼望去都是美國大size的樹木(常常看到那麼多樹木...就會有玩AOE的衝動想命令我的筏木工人砍它),以及大範圍的公園綠地,所以常常週末時,在公園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大家親近自然,享受生活。

在四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和朋友去Cherry Blossom Festival,這也是在公園舉辦的,顧名思義,和櫻花有關的就是日本人的活動。又是一個超晴朗的好天氣,一出門見到金黃色的陽光,人就跟著開朗起來,到了公園,看到熱鬧的人潮,就更high了。
##CONTINUE##
很多華人喜歡這裡,是因為除了陽光,還有開濶的空間、清新的空氣、茂盛的樹木及宜人的綠地,簡單地說,就是美國人,或者加州人的生活環境,是很自然地和整個大自然結合,很優質的生活空間,這是台灣沒有的。所以如第一張照片中,看到小朋友在參天古木下拉小提琴(左上角),有藍天為背景,而公園遊客門隔著湖,坐在綠地上聆聽欣賞,那種感覺很悠哉,覺得彼此都很幸福。不需要花錢,只是到公園走一走,就能享受這麼好的空氣及環境,這就是生活品質。為台灣加油!希望我們的國家也能擁有這樣的生活環境!

有趣的是我本來是要來看漂亮的日本妹妹的,結果看到當天最卡哇咦的日本妹妹居然是冒牌的--朋友的女兒,哈哈,因為她的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但看她穿起浴衣,備有道具:日式小扇子、小傘,真的太可愛了,好多路人都忍不住駐足觀看,我想大家的OS應該都是:哇!好可愛的日本娃娃哦!(冒牌的又如何,可愛比較重要啦!)

我們這個可愛的冒牌日本娃娃有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春麵",因為爸爸姓楊!春麵有個多采多藝的媽媽,在部落格紀錄春麵的成長故事。在還沒有春麵之前,則是自製兩個娃娃,幫娃娃親手製作衣帽,當做他們夫妻代言人,創作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另外,一定還要提到還有許多有趣的漫畫哦!
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
昕娃娃 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2533510.html
漫畫創作 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1903773.html
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2391995.html

ps1.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有時候雖然打擊很大,但千萬要能接受事實><。因為春麵的爸爸媽媽年齡比我及Craig都還小,所以春麵要叫Craig " 阿伯 ",嗚...很自然地我就是"伯母"了...。"伯母",唉,總是有來的一天呀!

ps2 (後記) : 後來在春麵的flickr上,看到春麵爸幫我和Craig拍的照片...果然照片註記是寫"同遊的阿伯與伯母"嗚....><;。照片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newday_shin/3493437852/in/photostream/

#冒牌日本娃娃的背影-跟金的一樣


#冒牌日本娃娃--看我在baby界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我可是比正港的日本娃娃可愛呢!


#猜猜這機器做什麼用的? 兩側各有12個不同口味的水龍頭


#原來是你在旁邊點個綿綿冰之後,可以自己淋各式口味,例如草莓呀、巧克力呀...,結果你就得到一個五顏六色的彩虹冰


#這一攤是用低溫臘鑄造你自己的手型,小朋友的手就在冰水和低溫臘間變換









#半成品...最後好像還會上色


#這是問你想寫什麼字,日本工作人員會幫你翻譯成漢字和平假名給你,然後提供宣紙、書籤或石頭讓你將字寫在上面,外國人很感興趣哦!


#因為我也是外國人,我也寫了一份。


#我最喜歡為生活留下紀錄,只要將相關的事物標上日期及地點(愛的右下角),就變得很有意義了^^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