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吃燒餅油條的早晨

#哇!居然有鹹豆漿!


雖然昨晚和朋友聚會後回到家已近凌晨,睡前喝太多水,可惡的水在今早7點多就要脅我起床上廁所,難得的星期日早晨怎能不睡飽呢?上完廁所後,正想再次鑽進被窩,窗外一陣微風吹來,哇~好舒服哦,還有溫暖的太陽(後來中午過後熱浪來襲,暖陽翻臉把大家當pizza烘烤),我把Craig挖起,問他要不要去Cupertino的永和超市(Marina Food)吃豆漿呀?他雖然睡眼惺忪,但不敵我的百般威脅利誘,還是和我一起去了。

哇!早晨開在高速公路上,空氣好清新,陽光也好溫暖,路上的車很少,一切感覺很舒服。Craig說這是他來bay area一年多來,第一次這麼早起(哈..還敢說早起?..都已經8點左右了)

到了永和超市後,我們很驚訝吃早餐的人好多呀,當然長長的隊伍裡只有我們2個是"少年仔",畢竟在這個年代,少年仔此時應該都在被窩裡。我們好滿足地點了甜豆漿、鹹豆漿、韮菜盒子、燒餅及油條,當坐在位置上享受早餐時,感覺好像在台灣啊!
##CONTINUE##
比較一下美國和台灣的價格吧,燒餅和油條各$1.5、甜豆漿$1.1、鹹豆漿$1.25、韮菜盒子是$2.99(都未加9.25%貨物稅前),二人全部$9.1,比台灣貴很多,因為一來市場小,二來美國的物價本來就比較貴,一個人一餐吃個$7~10都算很便宜,所以2個人吃$9.1算非常便宜了。這讓我們聯想起為什麼來來飯店(喜來登)幾年前的牛肉麵一碗就要台幣300元,除了大飯店的品質外,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以外國房客的飲食觀點,$10是普遍可接受的價格嗎?

享用完我們的早餐後,我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鑽進被窩,繼續完成我們未做來的夢,彷彿...一切不曾發生過^^。所以...本質上還是"少年仔"啦。

#前半段是自助餐區,後半段才是北方小點區,照片外還有長長的隊伍


#有台灣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