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加持



認識不同的人,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個性,有些別人的優點正是我們不足的。Craig有個朋友超級勇敢,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做什麼都衝衝衝,即使受傷了,也兩三秒鐘就復原了。這種超能力剛好是我和Craig缺少的(我復原能力良好,但不夠勇敢),我們太小心,做很多事會想太多,能避免受傷,但無形中會減少很多機會,或是馬力不足,不敢一下子就踩緊油門給他衝出去。為了提醒自己勇敢一點,我很八股地做了一個勉勵自己的勵志木板,掛在書桌前(好像小學生哦><;)。希望有這勵志木板的加持,愈來愈勇敢!
##CONTINUE##

暗夜裡的黑貓是有意涵的哦,黑夜代表逆境或困難,黑貓代表勇敢、獨立,月亮及星星除了暗喻黑夜,還代表希望與信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木板是自己鋸的?貓是自己畫的?好厲害,越來越像藝術家囉...Lily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哈哈...木板是在Diso(台灣也有很多每件39元的日本店,美國是每樣$1.5起)買的啦!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