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在"便所"享用午餐

今天是一星期之中
最讓人想到辦公室的星期五..:)
除了慶幸自己七月這麼忙碌
這星期還能殘存到星期五外
因為週末假期緊接在後
愉快的心情
加上可愛的同事要請吃飯
昨晚就決定
我要穿我最喜歡的牛仔褲上班


同事說要帶我們到"便所"(台語)餐廳吃飯##CONTINUE##
對喜歡冒險犯難的我
實在太期待了
我從上午就看著手錶
巴不得一上班馬上就吃中飯
雖然是到"便所"吃飯
可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食慾~

就如照片看到的
我們坐在馬桶上用餐
火鍋或其他料理也裝在馬桶裡
飲料也是從小便池吸上來喝
吃冰淇淋也是從蹲式馬桶挖起來吃
說真的  那牛奶火鍋湯頭還真不錯
不過 為求更有如廁的氣氛
我倒是建議
裝冰淇淋的蹲式馬桶最前頭
應該挖個洞(不要是實心的)
這樣挖冰淇淋時從洞裡挖出來吃
更有臨場感





至於好不好吃嘛...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被法官摧殘太久了
我們等到下午一點半才吃
對餓扁的我們來說
味蕾早已像幾百年沒碰過食物般
僅管是從馬桶撈起來吃的
也覺得實在是太美味了...:)

另外 謝謝我的好同事
在快樂的星期五
大家一起享用午餐
想到再努力工作三個月後
也許就暫時離開這個職場
要和你們像這樣好好聚聚的機會也不多了
就愈加覺得要珍惜
嗯 珍惜的方法就是
妳說有另一家巴基斯坦料理
我們一二個禮拜後再一起去吃吧!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