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食譜]焗烤香菇球


因為之前做生煎包的碎絞肉沒用完,家裡剛好有香菇,把二者加在一起,還不錯哦!而且一次就可以做很多很多個,如果要請客,是很聰明的作法,因為"餵很大"!我試了二種口味,照片左邊是沙拉醬,右邊是起司,我比較喜歡起司啦,因為任何東西只要加起司去焗烤,就會變得很漂亮!
##CONTINUE##
材料:
1.鮮香菇
2.豬絞肉
3.豆腐
4.胡椒粉
5.塩
6.醬油
7.沙拉或起司(shredded cheese)
8.烤肉醃醬

作法:
1.豬絞肉部分:加入豆腐末、胡椒粉、塩、醬油攪拌。
2.鮮香菇洗淨後,將香菇頭切掉。
3.將豬絞肉塞到香菇內側。
4.香菇底部可刷上薄薄一層烤肉醃醬。
5.絞肉上方灑上起司條或沙拉醬。
6.放入烤箱,以華氏380~400左右烤至起司呈金黃色。
7.裝盤後,再灑上一些Parsley(巴西利、洋香菜)末,增添視覺上效果哦!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