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食譜]烤杏鮑菇-懶人版

#不是牛舌餅哦!

因為美國的物價高,大部分都是自己煮,可是煮著煮著,我自己都吃膩了,就會想變化菜色。這次買了杏鮑菇,想變花樣又懶惰,就有了這道料理,其實做法很偷懶,是隨便看家裡有什麼,就胡亂做一通,但至少看起來還不錯嘛!

食材:
杏鮑菇
烤肉醬(我是隨便拿之前買的西式醃醬)
迷迭香(我很懶惰,所以用買乾燥的)

作法:
1.杏飽茹切片後,用醃醬在正反二面都刷上一層。
2.在正面灑些迷迭香末。
3.華氏350度烤熟。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