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Ortega Park的清大校友會


昨天和Craig參加在Ortega Park舉辦的清大校友會,今天的主題是因為Craig研究所的指導教授,也就是清大的陳文村校長來美參訪,來到外國人的土地,人生地不熟的,基於輸人不輸陣原則,校友們當然要表示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結果比我想像的有趣呢!

記得上次去金門公園時,就看到有西方人在公園舉行BBQ聚會,Craig說這在美國很常見。校友會的聚會也是如此,向公園租場地,費用是$160,我原本以為既然有收費,是否包括清潔費在內了呢?後來才知道這只是基於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可不包括清潔哦,結束後是要自己打掃乾淨的。因為參加的學長姊主要只有EE電機系和CS資訊科學系,人數不是很多,大家都會主動幫忙,我和Craig只有提早30分鐘到達公園,想不到居然是除了會長和會長夫人外最早到的^^,我們幫忙佈置會場,在二棵樹間串起清大及梅竹賽宣傳的旗幟,再把小三角旗釘在樹上,逐漸有其他校友到場,加入志工行列,幫忙把桌巾鋪在木桌上,並在每桌放一些氣球裝飾,再把新竹空運來的竹塹糕點啦、抽獎小禮物啦也擺了出來,最後再加上音樂,哇!整個場地就活潑熱鬧了起來。
##CONTINUE##
大家寒喧一陣子後,午餐時間也到了,是中式自助餐,大家各自取用後一起用餐聊天,和同桌新認識的學長姊們交談,聽聽不同的生活經驗,也是很愉快的。用餐完是摸彩活動,Craig真是好狗運,居然也被摸到,看到他從校長手中接過獎品畢恭畢敬的畫面,彷彿回到他的學生時代,非常狗腿^^,真是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校友們攜家帶眷的不少,現場的小朋友開個中班加小學一班應該不成問題,體貼的會長和夫人,怕小朋友無聊了,不斷在抽獎活動時,安撫小朋友們,大人的活動結束,有找彩蛋的遊戲哦,因為星期日剛好是復活節,小朋友可樂了。我看到大姊姊們將準備好的彩蛋分散在草地上,由小小朋友先出去找彩蛋,其他大一點的小朋友數30秒,30秒後才換他們上場。有的小朋友還帶著找彩蛋的可愛籃子呢!尋找彩蛋這一招果然奏效,看小朋友們奔向草地努力找彩蛋的畫面,看來他們也很喜歡今天的校友會活動(還是他們以為其實是慶祝復活節活動)!

Ortega公園還蠻大的,到處都是綠地,我們的場地旁邊也有一片很大的草地,我們在聊天之餘,也和朋友踢踢足球,雖然不懂足球規則,但在藍天白雲下,綠地上奔跑,好像回到好久好久以前學校上體育課的時候,很單純的生活,不同的時空背景,只是因為有開濶的空間,有愉悅的氣氛,有想一起踢球的朋友,大家一起在草地上奔跑、流流汗,居然在心境上有穿越時空的感覺,回到那單純快樂的年代,這是非常神奇的!

總之,這天非常非常地開心!

#當天有地方新聞台採訪哦....請看這裡


#每一桌都有自助餐




#看Craig狗腿恭敬的樣子




#小朋友的尋找彩蛋遊戲要上場囉,先把彩蛋分散在草地上



#小朋友們個個磨刀霍霍,蓄勢待發,現場的氣勢可是殺很大!嗯..我是說殺氣很大!



#開始囉~




#看我找彩蛋




#左邊小朋友真是專業,還準備了籃子




#看見了嗎?藍天白雲下,在綠地上奔跑




#Craig的英姿1 --看我的大力金剛腿,很大力哦!




#Craig的英姿2




#Craig的英姿3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