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Our cooking club


拿到駕照後,彷彿較融入美國生活一點了,生活終於漸漸上了軌道,再加上每星期去打羽球,至少也有固定的運動了。謝謝Craig之前的同事邀請我參加她們的girls' cooking club,讓我多認識幾位朋友。

我們的cooking club目前有四位成員,只限女生哦,每個月開張一次,四個人輪流作東,只有主人可以決定邀請非會員者參加,否則即使你是會員的眷屬,也不能參加我們的聚會的,例如我們上星期日的聚會,Craig也不能參加。

既然是cooking club,所以作東的主人要準備食物款待大家,上星期的主人準備很用心得自己做pizza、帕馬火腿蘆筍捲asparagus wrapped in Prosciutto,還有Mojito(一種雞尾酒,原料有薄荷葉、蘭姆酒、萊姆);有人準備啤酒啦、蘋果汁啦;有人準備草莓;我則做了草莓大福。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不是主人,卻都很貼心地準備食物或飲料。
##CONTINUE##
而且,我可以藉此機會吃到及學到很多西式料理,好像免費的烹飪課一樣^^,例如上星期的pizza就讓我很佩服,哇!我們自己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呢!

介紹一下其他三個朋友,她們都是來美國唸書後在這裡工作的電腦工程師,其中有一位是美國公民了,有人嫁給歐洲人,有人嫁ABC,可以想見她們都是很獨立的女生,而且英文都非常好,我是裡面的"菜英文"。和她們聊天,可以聽到很多我還不太瞭解的美國文化,甚至其他國的文化。就這樣,我們第一次聚會,大家從晚間6點多一直聊到凌晨0點才結束。我們聊了在美國買房子、看牙醫、居住安全、牙齒美白、脈衝光、雷射近視手術等等話題,我則是和大家分享我以前的工作經驗。那天剛好熱浪來襲,我們坐在落地窗前,有微風吹著,聽著音樂,喝著冰涼的Mojito,盡情得聊天,真是美好的夜晚。

最感動的是上星期的主人家還為了我們的cooking club開了一個部落格呢!可以看看我們的美食哦。我也把我的草莓大福食譜放上去了。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our cooking club"

*本篇的照片都是轉貼自我們的部落格^^



1 則留言:

YvonnE 提到...

妳好棒喔!居然會做草苺大福,我在這邊很想念麻糬的滋味,下次可以學起來~
純女生的聚會感覺一定很好唷,我有去逛cooking club,看英文食譜當練習英文,哈哈~期待妳們下次聚餐內容!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