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Hallmark免費電子卡片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crapbook: Our Wedding
Create your own scrapbook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crapbook

好朋友要結婚了...怎麼能不表示呢?

努力上網搜尋電子卡片..用電子飛鴿傳送遠方的祝福

可是找著找著...卻變成製作我自己的電子卡片了..^^

這種事常發生在我身上..^^

呵..意外找到Hallmark的網站哦

可以選免費的電子賀卡

很不錯呢! 像上面這款電子卡片就可以放自己的照片

播放時也有音樂哦!

要記得按每頁右下角的三角型

還有第三頁左邊的小照片按按看..會變大張

2 則留言:

YvonnE 提到...

看到妳還在蜜月期真令人羨慕,要一直幸福喔!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我們會努力的 ^^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