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有Doritos味道的白色花海


Craig帶我去他們公司旁看漂亮的白色花海
走在花海中
我們想到的畫面是"當櫻花盛開Cherry Blossoms-Hanami"
一片桃紅色的花海
Craig說不同的是這個花海是白色的
而且有味道
有味道?
我仔細一聞...真的耶
不用靠近花朵聞...就站在花海下
是 Doritos Cool Ranch口味的味道 !
I am pretty sure about that
因為我最近愛上這種口味...:)
沒想道這種口味的花是這樣
##CONTINUE##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