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公寓manager送我們的餅干


我們公寓的管理人很好
有時會自己烤一些餅干
送給每戶房客吃
照片中的彩色糖砂雖然很嚇人
但還真的蠻好吃的
不會很甜(黃色那一層糖放很少)
他開玩笑說他是chef
我吃了之後...開始有點相信
##CONTINUE##
他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中南美後裔
眉毛彎彎地...好像有修過
是個愛美的男生
人很nice
很注重公寓附近的環境
很可愛
會在一樓的每戶門外擺大南瓜裝飾
南瓜上還插有假的小鳥
之後是改放小花盆栽
還會在游泳池旁放糖水
吸引蜂鳥來喝
把公寓管理地很溫馨
包括做餅干給大家吃...:)

對於他的愛下廚烤餅干
我印象很深刻
應該是個很享受居家生活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想起一本書"刺蝟的優雅"裡面那位公寓門房......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