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隨性的蘋果派



家裡蘋果買太多了...一時消化不完
不知哪來的念頭..做個蘋果派吃吧!
但我們家沒有小磅秤..也沒有量杯
只好一切隨緣了
上網查看了做蘋果派的材料及重量
如果說低筋麵粉要170g
而一包有500g
那就目測約1/3包吧!

雖然過程太隨性了
但在烤的過程中...真的好香哦
應該是我butter放太多了...:)
成品呢? 脆了一點
但放涼後還真不錯
重點是做派的過程是很快樂的
##CONTINUE##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