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免費電子卡片-上報紙囉!(我是冒牌記者)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greeting: You are on newspaper!
Create your own greeting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greeting

這是另一款Hallmark的免費電子卡片
是把照片貼到報紙版面的方式
所有報紙標題都可以更改
其實它原本的報導內容就很有創意..很幽默了...
原本的報導內容如下 :
##CONTINUE##
#1 NOT ME!

The Belgium news agency Belga reported in November that a man suspected of robbing a jewelry store in Liege said he couldn't have done it because he was busy breaking intoa school at the same time. Police then arrested him for breaking into the school.

#2 UFO ABDUCT TURNIPS!

Yesterday, a UFO was spotted over Yellow Meadow Farm. Farmer John Prescott said "It hovered over my turnip field for several minutes. When it flew off all my turnips were gone."

下面的e-card是送給即將結婚的朋友的
我們這篇獨家報導的內容是針對他們設計的
為了他們的隱私
我把他們的真面目做了處理
本來想要直接在臉打馬賽克就好了
但想到人家要結婚是喜事
男女合照臉又被打馬賽克
被誤會是有顏色行業或不倫戀就不好了 ^^


***照片點一下就可放大

只能透露他們都是法官(不是很無趣的那種...是年輕貌美..郎才女貌的哦..)
為了讓報導內容和照片及主角扯上邊
又要和祝福新婚愉快有關
所以我第一則報導標題是"Congratulations!"
這 對同為法官的男女朋友在2008年被目擊在某知名婚紗攝影公司出現,經過偉大的狗仔隊一番調查後,證實他們的確要在2009年3月步入禮堂了。聽到這個消 息,多少粉絲傷透了心。其中以被他們判刑,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囚犯代表,表示"我多麼想參加這對新人的喜宴啊!我可以把這當成讓我出獄的理由嗎?"

第二則報導是"Not Siblings"
因為這二個朋友名字只差一個字哦!
一個叫ABC
一個叫AVC
常常被誤認為是兄妹
根據這個靈感..我這個冒牌記者就寫道:
一名名為XXX的男子與一名名為OOX的女子即將結婚,據知他們之所以結婚的主要原因無他,只是因為他們名字太相近了,常常被誤認為是兄妹。(為了杜悠悠之口,所以以結婚證明不是兄妹。因為兄妹不能結婚)
唉呀!我應該會被他們捶
或直接被他們判個有期徒刑十年之類的
因為人家明明是很相愛才結婚的
被我寫的好像只為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只是博君一笑
祝這對新人新婚愉快!
歡迎加入已婚人士行列 ^^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