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Sterling Vineyards,Napa Vally 酒莊之旅


2007年8月我們造訪Napa Valley的Mumm酒莊
愛上了氣泡酒sparkling Cuvée
也愛上了Napa Valley鄉村般的優美景緻
這是我和Craig第二次共同造訪Napa Valley
這次我們去的是另一家酒莊Sterling Vineyards
偷得浮生半日閒
聽著音樂 開著車 奔馳在寬濶的天地間
被陽光擁抱 還有美酒等候
人生夫復何求!
##CONTINUE##
#先看看這家酒莊入口附近的風景吧!


#這是酒莊購票處
一張成人票美金20元
可以搭纜車上山參觀釀酒過程
還會拿到一個高腳杯
過程中可品嚐5種不同的酒類


#搭纜車的地方!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纜車沿著山谷而上,地形高底起伏,雖12月的氣溫不到10度C,但有加州陽光擁抱,綠意盡收沿底,十分悏意

#葡萄酒發酵及搗碎的機器



#以橡木桶貯存


#這是唯一戶外的一站,喝到超好喝的白酒Chardonnay (Craig正在跟服務人員哈啦中)




#哇!慶祝酒莊40週年,凡一次購買六瓶以上者,可以享六折優惠哦!對於愛酒的人,這實在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就是這杯Bianca,讓Craig之前一試喝就愛上了,有清新的水果香及花香,甜度適中,入口順滑,我們都覺得很棒!

#參觀酒廠的人最後一站都聚在此小屋品酒

#買酒的商店,這應該才算最後一站,不須將要買的酒拿到櫃台,只要告訴櫃台人員你要購買的酒名及數量,付帳後憑收據到山下取酒即可(會特別註明是因為有二個笨蛋搬了9瓶酒到櫃台結帳,害得櫃台人員事後還得再將沈甸甸的酒瓶搬回架上..:)


#這是Craig的戰利品,ChardonnayX3+BiancaX6


#這是離開酒莊後,St.Helena市區街景

#這是返家途經州際公路I-80氣象萬千的美麗景緻!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