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山景城食譜--櫻花蝦炒飯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每個人似乎都有義務為省錢而大作戰!
雖然這和宣導刺激消費救經濟的政策好像不符~
但美國的消費實在蠻貴的
二碗拉麵加個小費至少也要20塊美金
吃個台式的泡菜臭臭鍋不加稅要11塊多
裡面居然只有用韓式泡菜當湯底
加個高麗菜 磨菇 幾塊肉片 和冬粉
口味也還好
所以繼幫先生剪髮後
我也迷上了自己下廚

在台灣時很少下廚
因為凡事總有萬能的媽媽做好
來美國之後
只能憑印象中媽媽煮過的味道來"模仿"與"複製"一道道的美味料理
這道櫻花蝦炒飯口味很棒哦!
可以試試哦!
##CONTINUE##
作法:
櫻花蝦炒香備用
洋蔥切絲 紅蘿蔔切片炒軟備用
小黃瓜或節瓜切絲炒熟備用
蛋炒熟備用
豬肉切塊以醬油簡單醃製 炒熟備用
鑫鑫腸切丁炒熟備用
白飯入鍋加入日式炒飯素及櫻花蝦拌炒
再加入其他炒好備用之材料
最後加入一點日式醬油提味
再灑一些義大利綜合香料及黑胡椒後起鍋
就完成這道料理!
請享用!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