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素人髮型設計師



有緣和素人髮型設計師搭上線
起因於我先生在美國剪頭髮不好看
他於2008年10月中旬為婚禮準備回台
我們對在台北剪的頭髮太滿意了
一時讓我興起不如以後就由我來剪的念頭
想不到當設計師聽到我瘋狂的想法後
不僅沒阻止我
還鼓勵我
建議我可以買把打薄剪
就從打薄剪開始練習
於是
我突然對當個素人髮型設計師充滿了期待...
##CONTINUE##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以最快的速度上網買了一支剪刀加一支打薄剪
還有附上專業的皮套哦!
另外又買了一支HITACHI的電動推刀
有了這麼棒的工具
給了我莫大的信心!
只是...收到專業的工具後
連爸爸都不敢讓我試剪
還誠懇地建議我不如買本剪髮入門先
就在來美國前一天
我到誠品尋尋覓覓
可惜只找到"為自己的小孩剪髮DIY"之類的
照片中的小孩不是留妹妹頭就是馬桶蓋頭
為了不讓先生每天上班像上幼稚園一樣
我決定不買
我就靠自己摸索吧!

當先生最可憐的地方
就是無論太太實力為何
當她對某件事充滿熱情 躍躍欲試時
你要全力支持她
當她的啦啦隊!
就這點而言
我先生真的一百分
我到美國的第一天
就忍不住秀了我專業的工具
即使他一開始很委婉地跟我說
他下星期二有一個重要的會要開
等會開完再剪
但在禁不住我強烈地表達想幫他剪髮的心意後
他還是豁出去了

嘿嘿...成果如何呢?
真的是超出我和我先生的預期
這是我第一次剪髮我們可是很滿意哦!
我真是賢慧的好太太
嗯..以後頭髮就放心教給我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不賴的呀!我到St. Louis之後,也都是老婆在剪的呀!...不過我們有先拿小朋友當白老鼠就是了...至於功力如何?看我老婆的綽號叫「黃一刀」,妳應該就知道了!...Orz...

Allen Hsu 提到...

Well done! I couldn't help remembering that I cut Craig's hair before, but with a much worse style.

A Cat Named Erin 提到...

yup!I just tried to do hair-cutting by myself to save money.It totally exceeds my expectation to get satisfied in the long run.I will keep doing that until being an expert.My husband is so lucky!How about myself hair style? Who can cut for me? Craig? definitely a big no-no...:)I still want to go shopping~

匿名 提到...

剪得真的很不錯呢!

很年輕、很帥氣喔~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