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美好的週六夜晚 in Outback Steak & Barnes&Noble Bookstore

#1 好吃的victoria's "center cut" filet
美好的週六夜晚
我們和Craig的學長及他漂亮的混血女兒相約共渡
說好要吃Outback Steak
Outback在全球各地都有連鎖店
但我在台灣倒沒吃過
在美國的第一次Outback初體驗
實在令人興奮!
##CONTINUE##
我們在候位時
瞧見有名婦人端著像一朵盛開的蓮花走過
那金黃色的蓮花是炸過的
可能激起學長的食慾了吧
忍不住去問她菜名
"blooming onion!"
哇! 這菜名取得實在是..菜如其名呀!
簡單 易懂 又有創意
盛開的洋蔥~
把食材和造型都突顯了出來
學長當下決定待會先點一盤來試試
因為..基本上炸洋蔥本來就很好吃嘛
嗶嗶嗶...
我們手上的候位小機器終於響了
我想吃多汁滑嫰的牛排
剛好菜單上這樣介紹Victoria’s “Center Cut” Filet
" An unbelievably tender and juicy filet "
那就試試這道菲力囉! (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多汁又滑嫰)
side dish我選了綠色花椰菜broccoli及烤蕃薯sweet potato
#2 免費體供的麵包..口感佳..用完可再要求提供
烤蕃薯很美味
看來只是蕃薯烤過之後
在最上方放個butter
也許下次我就會在家裡做做看了!
#3 照片中下方的Sweet Potato
要特別提到這朵洋蔥花!
我們將花瓣一瓣瓣剝下來
沾著中間的Honey Mustard吃
真的比想像中好吃一百倍
我腦海中閃過的畫面是
和朋友看棒球比賽時
如果能同時吃著洋蔥花
真是太幸福了
這洋蔥花的份量很大
稅前價格好像是$5.99吧
比烤potapo好吃又經濟

#4 Blooming Onion 盛開的洋蔥花!


#5Blooming Onion 盛開的洋蔥花!

飽足一餐後
學長帶我們去 Barnes&Noble Bookstore
Craig說這是他和學長聚餐後必來之處
會選這家書店的原因
是因為一來空間寬敞..總共有二層樓
二來架上的書籍幾乎都沒有封起來
三來..也是最大的原因是
只要你在店內的Starbucks點杯咖啡
就可以拿著店內任何你想看的書
伴著咖啡香
悠閒地打發時間
就這樣
我們在那裡一直待到晚間11點書店打烊了..才離開
送學長回到他位於San Francisco Bay旁的住處
夜晚的星空特別漆黑又璀燦
剛好那天是北美月圓面積最大的一天
一輪明月高掛夜空
一旁有舊金山灣的海風徐徐吹著
而車上的我們
享受著這美好的週六夜晚
開往我們的小窩....:)

PS1.結束愉快的一天後..我卻因為喝咖啡對咖啡因過敏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不知道躺了多久...
我只記得我聽著radio..
聽到完全沒電了
我還是半清醒...
星期日起床時已近中午了....:)
PS2.
*因忘了拍照,以上照片均參考其他網站照片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