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雞腿排晚餐






前幾天看Costco免費贈送的食譜提到
最聰明的作菜方式是70%現成材料+30%新鮮材料
再加上一點點創意
就是100分的料理!
真是有意思的70/30 formula
這樣的確省了不少時間
又同時保有作菜的樂趣

於是今天的晚餐
決定遵循上述70/30 formula來操作
以剛買的雞腿排醃漬料理當主菜
盤飾的綠色蔬菜則選用冷凍蔬菜
這樣我就不用從頭開始洗菜 切菜了..:)
另外的蘑菇切片後放到平底鍋內
吸取雞腿醃漬的醬汁
也無須費工料理
蕃薯嘛..放到烤箱去烤..
最後再加上cheese再烤幾分鐘即可
壽司嘛..是午餐吃剩外帶的
當成副菜...反而達到點綴的最佳效果!
嗯...這樣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就出爐囉!

看看冰箱內還有未吃完的水果盒
有鳳梨...梨子..蘋果
在這景氣極差的時機
浪費是會遭天讉的
乾脆打果汁牛奶好了
營養又經濟
就再加條香蕉及牛奶吧!
哇...又是一杯美味的果汁牛奶!
這樣的晚餐就讓我們覺得很幸福了呢!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