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嘿嘿...終於讓我問到...

傳說有一位可憐的行政人員...無端端被按鈴申告
但她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也沒談過話
竟然被告妨害名譽或恐嚇

事情是這樣的
告訴人說有一位女子常跟在他身邊罵他
一天罵到晚...他很煩
偏偏他只聽的到聲音..看不到人(阿飄?)

直到有一天...
他上街吃飯...看到我們這位小姐
直覺就是她常在耳邊罵他
於是多方打探下知道她的名字
從此..解下不結之緣(還是孽緣呢?)...

##CONTINUE##
聽說他也很困擾...
因為申告顯然沒發揮作用
我們這位小姐雖然人在上班
但分身像宋七力一樣

還是常常在罵他...又看不到人影...唉...
他無奈...我們小姐也很無奈...

嘿嘿...他又來申告了...
因為最近更困擾了...
不僅我們行政小姐的分身還在罵他
最近耳邊又多了一個阿飄男子
常常拿著擴音器罵他...

實在忍無可忍...又來申告了
嘿...這次輪到我受理了
久聞其大名...我早就想見識一下了


他說這名常在他耳邊罵他的人是他某位親戚
雖然沒看到人影...
但他很確定聲音是某親戚

一天到晚罵他是小偷..愛別人等
我問他..有無其他人也聽到可為證?『沒有... 』

當然沒有囉..阿飄誰看的見呢?
還問我...之前申告的案件..我們到底有無在查呀?
天啊...開始質詢起我們阿飄怎麼查了

我得想個絕招好好處理一下...
於是...
我反問他...除了你指訴外,沒有其他證據
不然...你能不能建議我們怎麼查呢?
他答不出來...又重申我們一定要好好查...
我只好跟他說...那既然那些人一直在罵你
你有沒有錄音呢?把它錄下來當證據用!

他回答他沒錄音機
我勸他買台錄音機吧!這樣我們也才能幫你
因為告人要提供證據呀... (告阿飄亦然)
我發誓我說這句話...是肺腑之言..

我不知他是否要去買..
但離去時...是很感謝我們滴..

他是在強颱薔蜜來襲時來申告的

當問起為何颱風天還出門呢?太危險了
他說他受不了...
真的快被那些阿飄聲音煩死了

我相信...
但你還是要把聲音錄下來..我才能幫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正是遇到鬼了...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