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貓咪怎麼在一起?

有一天,愛作夢的雙魚遇到一隻也愛作夢的貓咪,從此,他們一起作夢,一起在夢中飛翔...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食譜]鮭魚海鮮粥


用鮭魚來煮海鮮粥真的很棒,因為鮭魚的味道很快就滲透到粥裡了。而最後加入細薑絲、黑醋及一點點白胡椒粉,也是很重要的提味關鍵哦!超市的鮭魚任你選,要高檔的便亮的,有。要便宜的,有師傅切剩的不規則型狀的,也OK!只是有時會有刺,比較麻煩,但一樣好味道哦!

材料:
1.鮭魚切塊
2.鮮蝦(我用冷凍蝦,如果是鮮蝦,有的作法是連同蝦頭下去熬煮,到時候粥會有點淡淡紅色很便亮)
3.冷凍小干貝
4.蔥花
5.薑絲
##CONTINUE##
調味料:
胡椒粉


雞精粉
黑醋

作法
1.白米煮熟後加水熬煮
2.加以鮭魚塊、小干貝,最後再加入蝦子(怕煮太老)
3.加入適量塩、糖、雞精粉、胡椒粉、黑醋調味
4.最後加入細薑絲

沒有留言:

關於這隻貓...

我是一隻貓咪,叫做Erin,你叫我艾琳也行。我喜歡陽光,喜歡藍天,喜歡慵懶地移動,喜歡微風吹的感覺。我喜歡自由自在地做夢,喜歡在夢裡飛翔著...